「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安平炸豬排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聚餐涮涮鍋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輕旅行必到-關東煮特色居酒屋推薦

朋友圈文案姐妹 1、小朋友,在我這里你永遠比別人都好。 2、友誼不需要句子,我和你就是最好的證明。 3、不開心找朋友聊天,開心也找,這樣快樂就是雙倍的。 4、感謝你的出現,讓我期待永遠。 5、我們是老了也要一起一邊喝奶茶鋪里最新的奶茶,一邊回憶年輕時候喜歡的愛豆的關系。 6、這個世界亂糟糟的,唯獨你干干凈凈,可以懸在我心上,做太陽和月亮。 7、你就像風在說話順著我方向。 8、希望我的朋友可以永遠做最真實的自己,永遠沒有委屈和遷就。 9、姐妹是樹 只有姐妹靠得住 10、跟女孩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覺得不談戀愛也ok。 11、今天有我今天開心,天天有我天天開心,你有了我永遠開心。 12、至少我的難過與開心你都知道。 13、成為更好的人,這是新的約定。 14、月亮是我拋的硬幣,兩面都是遇見你。 15、彼此真誠,一起長大。 16、漫游銀河也想和你相伴。 17、我的朋友大概都是遺失凡間的稀世珍寶吧,她們總是用她們的柔軟與善良提醒我,在這世上,必須要愛一些人。 18、每一寸光陰,因為有了你,也多了意義。 19、你只需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因為無論你做什么選擇我都會支持你。 20、與閨蜜有關的每一句,我都送給你。 21、你永遠勝過別人,至少在我這里。 22、我們各奔東西,然后,更高處見。 23、久違亦如初見,親切又新鮮。 24、晚歲當為鄰舍翁。 25、你拍一,我拍一,我們的友誼天下第一。 26、希望我的朋友開心,談戀愛開心,單身也開心,不要委屈自己。各自忙碌,想我的時候記得來找我。 27、愿我們一同行至天光。 28、小朋友,我知道最近很難很煩很累,再堅持一下吧。我希望你能明白,再難也得撐著,再難也會過去的,再難也要全力以赴的快樂,你要做一個全宇宙最快樂的小朋友。 29、其實最讓人感動的友誼是—我希望永遠和你在一起 ,這樣我感到很幸福,但我更希望你過上更好的生活且不虛此生,即使我們分開也沒關系。 30、希望朋友們不在我身邊的時候都能照顧好自己,快樂充實的生活,有一個明亮的未來。這是我們暫時分別的意義?。 姐妹聚會發朋友圈的文案 1、中午還是熟悉的烤肉,晚上還是熟悉的火鍋,萬里相聚,終有一別,挨個抱了抱姐妹們,心里略酸澀! 2、秋天的北京真的好美!午飯后小姐妹陪我一起工作,每一次的相聚都是從午飯到晚飯,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短暫 3、姐妹們的聚會~,聽著音樂,喝著自己調的酒,啃著西瓜,坐在鋪好的地上,看看這幾天拍的照片,聊聊天,這是我們這個時候有的無比愜意的生活。 4、姐妹們的聚會,三十歲的我們告別美顏與濾鏡,活的更加自律健康。 5、三姐妹的聚會,好happy,以前不在一起的時光,從現在開始都慢慢補回來吧。 6、姐妹們的聚會好happy, 說來說去說不到你。 7、姐妹們的聚會,一個晚上也很知足了一年到頭可能就只有兩聚,每次都開心不減! 8、姐妹相聚,往事浮上心頭,歷歷在目 9、姐妹們的聚會好開心,好開心。同一天真的太難了,今天有點做夢的感覺。 10、三姐妹的聚會好開心!一起剪一個好看的齊劉海!又帥又酷 又甜又乖! 11、烤魚好好吃,電影好好看,天氣也好好。姐妹們的聚會好happy。 12、姐妹們的聚會,會成為以后美好的回憶瘋瘋癲癲的我們,青春里面最好的樣子。 13、和小姐妹的聚會總是那樣的短暫,吃飯總要把時間拖延到很久很久。 14、那天姐妹聚會,正好孩子們也一起聚會了。樂樂,毛毛,柚子三個人玩得不亦樂乎,一起吃東西,一起玩游戲,一起做手工。 15、同時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小姐妹之間的聚會,多謝謝你們大老遠跑回來看我。 16、看今天姐妹聚會這么圓滿就知道快快樂樂回到家后的我又要打開電腦熬夜加班了。 17、姐妹們的聚會。大家要幸福啊!永遠愛你們啊! 18、姐妹們的聚會好嗨皮,能湊在一起。真心不容易。一年一次的相約。以后可以繼續。 19、最近三次姐妹聚會全部再說生活、工作生活很苦,要做出改變生活很苦,要馳騁千里生活很苦,要努力硬撐。 20、久違的姐妹聚會時光,畢業后相隔1758.6公里,相聚總是艱難,好在一年總會見一次,會為了見對方而努力。 21、三缺一姐妹們的聚會,很溫馨成長路上四個人一直都在。 22、小姐妹聚會還是很開心的,可以沒頭沒尾無邊無際的聊天。 23、醞釀許久的旗袍pa,姐妹間的聚會也要有點儀式感才行,忙碌、瑣碎生活的背后是互相支持、彼此扶持多年的情。 24、姐妹聚會主要就是吃吃喝喝講八卦洗頭按摩泡腳唱歌到半夜一期。 25、眾所周知,姐妹聚會超過兩人以上沒化妝那個合影就不會發出來的。 26、從什么時候開始,姐妹聚會成了兒童聚餐。 27、五個好兄弟好姐妹的日子過得聚會!我們永遠在一起。 28、每次回來必須和大家聚聚,開心到魚尾紋蹭蹭數量往上長。 姐妹一起瘋霸氣文案 1、這世界上有種情誼,不會擔心彼此慢慢走丟,更不會算計是否越界導致絕交,我總是陪在你身邊的。 2、這個世界上,有一個相親相愛的姐妹是如此重要,那些一起瘋、一起哭、一起笑的日子,是所有的青春里不可再來的時光。 3、這輩子,我沒做過什么值得驕傲的事,但是有你這樣的姐妹,卻是我今生最大的驕傲。 4、有一種閨蜜,她比你美,比你優秀,但在她眼里,你永遠才是那個最亮的發光體。 5、也許真正的閨蜜不是在你驚慌失措的時候給你安慰的人,而是為你想辦法讓你度過難關的人。 6、也許閨蜜就是,無事時百般挑剔,逆境時不離不棄。 7、小時候的閨蜜,是我們一輩子的情侶。 8、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 9、我會珍惜那些此時此刻的友誼,因為我相信我們只有今生沒來世。 10、如果有來生,我們做親姐妹好不好,永遠做姐妹好不好? 11、陪你從校服到婚紗,熬過年少輕狂,我送你出嫁可好。 12、每個女人總有一個很要好的同性密友,她會是你年輕時的閨蜜,結婚時的伴娘,孩子的干媽。 13、苦一起過,快樂一起分享,才叫真正的姐妹,罵不走打不散的才叫真愛。 14、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拋棄你了,還有閨蜜來擁抱你。 15、好閨蜜就是,即使你打錯很多字也不需要改正,因為她都知道你想說什么。 16、閨蜜是一輩子的情人,雖然不能時時見面,但一定會放在心里。 17、閨蜜就是可以把你的眼淚,瞬間變成笑聲的人。 18、閨蜜就是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 19、閨蜜就是,見面就動手動腳,說話毫不留情,但你一生氣就認輸的姑娘。 20、閨蜜不一定是最漂亮的人,但肯定是一個使你的生活變漂亮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路很長很長 人來人去有些擁擠 我漫無目的的尋找著 直到精疲力盡 卻始終不見 人潮涌動 身邊不斷有人來了又去 陌生的面孔都帶著麻木冰冷 拖著疲憊的身軀 我依舊在尋找 直到模糊了視線 卻始終不見 直到我累了 停下步伐 再也拖不動這疲憊的身軀 我停止了尋找 哪怕你就在前方不遠處 閉上眼睛 我感覺不到眼眶溢出的淚水有多冰冷 再也看不見一絲光亮 我的世界只剩下一片黑暗 終于 整個世界都安靜了 我死了 死于孤獨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中秋那天,我回了一趟老家,推開院門就聞到一股撲鼻的清香,循味抬頭而望。只見院子里的桂花開了,那藏匿在茂密枝頭的一簇簇黃色小花,讓人看著賞心悅目。 記憶中,我上二年級時,家里蓋了新房。隨后父母又在門前用碎磚鋪了院子。一天放學回來,突然看到院里栽上了一棵和我差不多高的小樹,碧綠的葉子,甚是好看。我便問母親是什么樹,母親笑著說是寶樹,是月宮里的桂花樹。我感覺很好奇:月宮里的桂花樹你們怎么弄到院里來的?給樹澆水的父親給我講故事,說這里面有一個美麗的傳說—— 很久很久以前,月宮里長著一棵高達千丈的桂花樹,玉皇大帝就用這樹上桂花做成了桂花酒。一天,身為南天門守將的吳剛實在忍不住了,偷喝了月宮里的桂花酒,玉皇大帝得知后大怒,罰他將月宮里的這棵桂花樹砍倒,吳剛砍啊,砍啊,從冬天砍到夏天,再從秋天砍到冬天。可這棵桂花樹永砍不倒。后來吳剛見回南天門無望,便在每年的八月十六的晚上將桂子悄悄灑向人間,于是桂子便在人間生根發芽,長成了桂花樹,并開出香甜的花,人們用這香甜的花釀造桂花酒、曬干做桂花茶、做桂花餅…… 聽了父親講述的桂花樹的故事后,我便愛上桂花樹了。每天放學我都要站在院子里看看桂花樹,有時給它澆水,施肥,疏剪發黃的枝葉。幾年后,院中的桂花樹竟長到了兩米多高,像一把大的綠傘,枝繁葉茂。秋天,金黃色的小花朵點綴著茂密的綠樹枝,煞是好看,真是“揉破黃金萬點輕,剪成碧玉葉層層。”。 記得小時候,家里收桂花,母親會把蘆席或塑料布鋪在桂花樹下,然后我出門喊小伙伴來家用竹竿敲打桂花,滿樹的桂花飄飄灑灑紛紛落地,地上積了厚厚的一層金黃色,十分養眼。 18歲那年,我應征入伍。金秋時節,我總是把母親寄來的桂花茶,每天放些在軍用水壺里,倒上開水,背著它站崗巡邏。口渴了,打開軍用水壺的蓋子,那桂花的香氣就撲鼻而來,漂浮在壺面上的桂花,仿佛活了起來,眼前便浮現出老家院里的那棵桂花樹,浮現出母親的笑容。 家里幾次建房,都沒有舍得砍伐這棵桂花樹。后來,父母先后仙逝了。桂花樹在院里無人護理,可它的生命力極其頑強,仍生機勃勃,繁花似錦。 我站在院中,看著這棵老桂樹隨著微風輕拂枝葉,童年打桂花的快樂仿佛就在昨天。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HA1155VEFE15EF


台南日本炒麵居酒屋推薦》台南串燒居酒屋推薦》
台南安平烏龍麵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讓您過一個美味的新年台南一日遊必到-經典日本料理居酒屋推薦》 道地日式咖哩飯的魅力,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發掘日本美食文化

arrow
arrow

    s86dq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